學院簡介

台東品格英語學院,成立於民國102年,為品格及英語為主的學院,卓火土先生為首任院長。是台東縣政府與宏達慈善基金會的合作計畫,提供學生在現行教育體制外,另一個培養品格、學習英語的園地。

學院教學對象為國小四年級學生,課程為期五天四夜。學院各項硬體設施充實、師資的延聘和培訓,以及學生上課所需之教材、交通、食宿、保險等費用,皆由宏達慈善基金會贊助。

學院課程著重在核心品格和關鍵能力的培養,以及英語興趣、能力的提升。所有的中英課程,皆以品格教育為主軸,採用「六E」教學策略,以「強調、要求、讚美及糾正」的教學方式培養孩子的品格態度,透過多元的課程活動,將核心品格具體化,與學生的生活經驗結合,讓學生體認到品格的重要及好處,了解何種作為對自己及他人最為有益,以及如何實踐好品格於日常生活中,提升生活和生命的品質。

因此,從品格英語學院結業的孩子,在經過一系列的品格課程洗禮後,都將學會核心品格基本的具體行為指標,以及培養和展現好品格的方法;而且懂得無論在自處、待人和處世上,皆以好品格及正面思考為準則,做出最正確的選擇,表現出最正確的話語、行動和態度,以成為具有競爭力、品格力的優質公民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其他學院網站連結:

花蓮品格英語學院:https://ceihl.weebly.com/

雲林品格英語學院:http://yunlincei.weebly.com/

嘉義品格英語學院:https://ceicy.weebly.com/

南投品格英語學院:https://nantoucei.weebly.com/